全部评论
长城汽车魏建军北京车展“契约”主题直播:以坚守践承诺,为产业立标杆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昵称危机
2026-04-28
0
不管是国产车,合资车,日本车,只要是让大家喜欢,开得起,买得起的都是好车
馅饼大人
2026-04-28
0
长城是土豪开的车。普通百姓接受不起啊。买长城先摸摸包。
闭眼仍是少年
2026-04-28
0
买北京的车真的坑的一比
青衫官子
2026-04-27
0
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。
江左毛狼
2026-04-27
0
北京还是值得信任的。
安AX心
2026-04-27
0
车是好车,就是实力不允许啊,要不然我也弄一辆来玩玩。
傻傻而不自知
2026-04-27
0
北京汽车的发动机技术还是比较成熟的,外观好看,空间还是不错。
遂宁哥
2026-04-27
0
说实话这车我不喜欢,内饰风格太长城,而且手扶箱位置太寒酸,简配比较严重。长城啥时候能把内饰配置给提升一下了。
我说我说我说说说
2026-04-27
0
就已经开卖了?我以为还在宣传阶段呢,真麻利
老赵的老赵
2026-04-27
0
为了生存,该变就得变,一切为了发展
小仙女真np呢
2026-04-27
0
只能看看,是买不起的节奏
BeauSun
2026-04-27
0
国产车的空间和配置都普遍不错,性价比也很高,但是综合做工合装配不太好,小毛病比较多
夜Yi沉默
2026-04-27
0
北京哪哪都挺好的,但我买不起,看看就好
焦不离黑倒霉蛋
2026-04-27
0
垃圾车,不要来害我大天朝国民了
allurement
2026-04-27
0
现在的国产车,内饰和配置已经逆天了
下一页
长城汽车魏建军北京车展“契约”主题直播:以坚守践承诺,为产业立标杆
阅读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