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评论

东风风行星海V6北京车展首发 定位亲民六座

阅读原文
全部评论
80后的风骚
2026-04-27
不错.不错,厉害了
彩色的瞳目
2026-04-27
不到200万的车可以买到现在这种情况,算是很好的了
看数据确实漂亮,在看价钱也很漂亮
清泉
2026-04-27
看了这些车型还是低价位的比较适合自己
可以啊,估计应该很省油哦。
北京还是不愁销量啊,不受汽车市场大环境低迷的影响
JingpeiZ
2026-04-27
这次是东风风行的专场吗?
珑谷源治
2026-04-27
感觉价格要便宜点才合理。
小江山磊磊
2026-04-27
北京本身就是一个北京,能做出这样的车那真是不容易了。开心就好了
明仕60220887
2026-04-27
现在的国产车也很实惠哦,不错不错。
预备良民1208
2026-04-27
东风风行的车操控性必须无敌!
入门豪车都是些没钱又想装逼的人买,要是想安安稳稳居家过日子,还是得买日系车和国产车
致青春1229
2026-04-27
200万家用买国产车就非常实用了,口碑很好了。
Redragon
2026-04-26
相信如果价格亲民,质量过硬,会是男士们的最爱
TOM杰瑞12138
2026-04-26
开过朋友的老款,动力欠了那么一点点的感觉,总体来说不错
凯比泪
2026-04-26
这个车看着是不错,不知道这个价格有多少人买。
特许吃饭令
2026-04-26
开会漏油吗哈哈
lankees
2026-04-26
国产车头两年可以,后面油费很高修理费也很大的
写评论